洄遊潮體驗

搜尋
日期
七星潭摸魚趣
【1人即可成行】花蓮七星潭常見的捕魚方法你知道嗎?什麼季節吃什麼魚?讓大海與我們都健康,跟著達人認識這裡特殊的抓魚方法和當季鮮魚,並自己動手做料理,瞭解魚從大海到餐桌的完整歷程。
活動詳情
勇闖海上大迷宮
花蓮七星潭海灣上為何有那麼多浮球?這些浮球藏著什麼秘密?和我們的生活又有什麼關係呢?跟著我們搭船到海上,來一趟漁業與賞鯨,生活與休閒兼具的潮體驗。
活動詳情
三小時客製
此活動提供15人以上團體預約體驗,活動內容包含七星潭漁業漁法介紹、季節魚種認識與觀察、鮮魚點心品嚐、認識花蓮七星潭海岸環境與漁業作業流程,有機會還能一睹漁獲上岸的過程。
活動詳情
二小時客製
此活動提供15人以上團體預約,活動內容包含花蓮七星潭漁業漁法介紹、季節魚種認識與觀察、及鮮魚點心品嚐,從體驗過程中瞭解食魚的樂趣與海洋的永續!
活動詳情
一日工作坊
此活動為提供15-25人團體的客製化預約活動,活動內容包含花蓮七星潭海岸的踏查、漁業漁法介紹、食魚教育活動、洄遊鮮撈料理DIY或海洋手作DIY、從實地體驗與任務完成的過程中,認識七星潭海灣的漁業與文化!
 
活動詳情
三天兩夜工作坊
此活動為提供15-25人團體的客製化預約活動,活動內容包含七星潭的自然環境與漁村歷史人文認識、漁業漁法介紹、食魚與海洋永續教育相關活動與任務,有室內講座課程與手作學習,也有戶外的體驗踏查,依照團體單位的需求安排專屬的潮體驗!
活動詳情
百人團體活動
此活動為提供60人以上團體的客製化預約活動,結合ESG概念及地方創生落實,活動內容包含花蓮七星潭的海岸環境認識與歷史人文導覽、漁業漁法介紹、續海洋教育等等,藉由闖關的形式,瞭解七星潭海灣的自然環境與產業歷史文化!
活動詳情
幼兒食魚教育體驗
此活動為針對20人以上幼兒園師生的預約活動,活動內容包含花蓮七星潭的自然環境、漁業漁法介紹、食魚教育活動、洄遊料理、永續海洋教育等等,藉由闖關的形式,瞭解七星潭海灣的自然環境與產業特色!!
活動詳情
0910-443-888
客服專線